安妞~~  大家好呀^^

這裡也開了一陣子了,好像一直沒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XD

所以就開了這篇文~~~

 

首先~~  我想我應該是姊姊吧XDD

我叫JEAN~~ (居然忘了打自己的名字XDD  還好有親提醒!!

在這裡就不透露年紀啦~~ (想知道可以私下問我~哈哈

從追星到現在有7~8年了吧!!!

我喜歡的韓團很多很多~~  呵呵呵

Super Junior.INFINITE.Boyfriend.SHINee....等~~(太多打不完XDDD

對了,我也愛女團喔~~ 少女時代.SISTAR是我最愛的2團^^

 

再來說說我愛的本命吧XDDD

永遠都是第一順位的是SJ的東海~~~♥♥♥

接著是無限的優鉉阿~~~♥♥

 

自我介紹到這裡~~  如果有問題想問我歡迎留言給我!

我也想多多認識各位!!

對了對了~  我有在收集無限的收藏卡~

有想換的話也可以留言喔~~  (特卡很缺~普卡快收完了XDD

 

是的~~ Everybody(打歌的哽玩不膩XDDDD

接下來是這篇文章的另一重點~~~

點文活動~~~~

由於我之前那篇"不變的愛~"完全無靈感XD

所以目前決定暫停那篇文~  等有新靈感會再繼續的!

歡迎常來或第一次來的人都可以點唷~~

來說說點文的規則~~

先說好唷~~  只限於無限裡的CP~

在這篇文章下最先留言的6個人可以獲得點文的資格^^

請照以下格式點文

姓名:(請告訴我你是誰,不然我不知道要for誰~

CP:(只限無限唷~

走向:(甜文or虐文

註:(想要特定的場景或是劇情請註明~ 我會盡可能寫進去的^^

 

以上是點文規則^^  我一定會努力寫出來的!!

我目前寫過的CP只有鮭魚,如果點了其他CP我會更加用心的!

不過不能確定文章哪時候PO~

請點文成功者耐心等待!! 

好啦~~我知道我很囉唆XDD 

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^0^  謝謝大家!

最後放上我的最愛

鮭魚-5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