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們分手吧!」明洙冷淡的說

「為什麼?」成鍾帶著哭腔說

「我厭倦你了! 李成鍾」明洙轉身就走,留下已淚流滿面的成鍾

 

~當天晚上成鍾喝了很多酒,迷迷糊糊的走到聖圭家按了門鈴就醉倒在門口~

「是誰阿? ? 這不是成鍾嗎」開門的優鉉發現倒在門口的成鍾,

趕緊叫聖圭把成鍾抱進家裡的客房

「明洙哥~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..不要」醉的不醒人事的成鍾不停的說著這句話

「看來他跟明洙發生了事情,不然怎麼會喝那麼多酒! 明天等他醒來在問吧!

優鉉阿~ 我們回房間吧~」站在床邊看著成鍾的聖圭說

 

~隔天~

「嗯….頭好痛!! 這裡是」宿醉醒來的成鍾摸著頭慢慢坐起來,

看了看四周,剛好優鉉開門進來

「成鍾阿~ 你醒啦! 有沒有好一點,來~這碗醒酒湯快喝下」優鉉把碗端給成鍾

「我怎麼會在這裡呢?

「你昨天自己半夜喝了那麼多酒,跑到我家來按門鈴結果直接倒在門口,你忘了嗎?

還有,你跟明洙怎麼了?」聖圭站在門口說

「我」一想到明洙,成鍾馬上嚎啕大哭

「他說要跟我分手」

「怎麼可能!! 我打電話問他」從口袋拿出手機的聖圭說

「不! 哥你不要打給他,就讓我們彼此都冷靜一下吧,

我相信他只是跟我開玩笑的」成鍾自我安慰的說

 

~當天晚上~

「成鍾阿~ 你去把這套衣服換上,我們去一個地方」聖圭說

「你跟優鉉哥要帶我去哪裡阿?」換好衣服走出來的成鍾問

「去就知道了~

 

~3人來到了一家酒吧門口~

「為什麼要來這裡?」成鍾不安的說,因為這裡是他跟明洙認識的地方

「先進去再說,走吧!」優鉉拉著成鍾跟在聖圭後面,往VIP包廂走去

「金明洙!! ….」直接打開門的聖圭看著正在左擁右抱的明洙大聲叫他

「原來是哥阿~ 要不要跟我喝一杯阿!?」明洙拿起酒杯說

「明洙你到底在幹嘛阿? 還有你們這些不相干的人都給我出去」

優鉉把明洙身邊的女子通通推出門外,只留下他們4個人


「明洙哥~ 你告訴我分手是騙我的對吧?」其他人出去之後,

成鍾馬上跑去明洙的手邊抓著明洙的手問

「是真的~ 你沒有聽錯!我要跟你分手」明洙面無表情的說

「為什麼?我哪裡做不好?你跟我說,我馬上改阿~我真的很愛你,

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」成鍾激動的流下淚水,跪坐在地上

「夠了~李成鍾,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改變決定,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接你的位子呢!

我真的厭倦你了,請你馬上離開我的視線,還有我們別再見面了」明洙甩開成鍾的手冷冷的說

「好~如果這是你給我的最後答案,我走,我現在就離開」成鍾說完就哭著跑走了,優鉉趕緊跟了出去

「明洙你怎麼會變成這樣? 連我這個哥哥都快要不認識你了」聖圭無奈的看著明洙,

卻發現明洙的眼神一直望向成鍾跑出的門口,眼神帶著一絲歉意,

不過明洙並不知道聖圭發現了他眼神中的變化

---------

是的~~~我回來了!!!  不過2014的第一篇是虐文XDD

第一次嘗試虐文阿~  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~~

因為不小心想了太長的劇情,所以就分成上下2篇~

希望呆呆會喜歡^^  下集在等我幾天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