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~過了一星期,某天成鍾接到聖圭的電話,告訴他優鉉腳受傷了,

正在醫院,希望成鍾能幫忙照顧一下,於是成鍾來到了醫院~

 

「那個不是」正要開門進去優鉉病房的成鍾,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及微微的側臉,

搖搖頭,告訴自己不要多想

「優鉉哥,你還好嗎? 我帶了雞湯給你喔~

「謝謝你成鍾,其實我也沒有很嚴重,過2天就可以出院了,只是圭哥剛好有個重要會議走不開,

麻煩你了! 成鍾你怎麼了?」優鉉看到了成鍾心不在焉的表情

「蛤對不起,我剛剛在走廊那邊看到了很像明洙哥的人,所以

「你還是很想他對吧?」優鉉問

「我說不想他是騙人的」成鍾輕輕點頭

「我不管了啦!都到這地步了還是把實話都告訴你吧!其實,明洙他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,

只是因為他生病了,剩沒多少時間了他不想讓你難過,才選擇離開你」優鉉不顧一切的把實情說出來了

「真的嗎? 哥你沒有騙我? 所以那個人真的是明洙哥,他在哪裡?我要去找他」

 

~成鍾照著優鉉給的地址來到了明洙的住所,遠遠的看到了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,朝著他飛奔而去,

可是他一心只想快點見到明洙卻沒看見旁邊有輛車子開了過來…”的一聲巨響,引來了明洙的注意,

走近一看才發現被撞到的人是成鍾,他趕緊抱起成鍾~

 

「明」成鍾想伸手摸明洙的臉,可是還沒摸到就失去意識了

「鍾兒你醒醒阿!!! 拜託叫一下救護車」明洙大喊著請路過的人幫忙打電話

 

~醫院內,在經過2小時的手術後,成鍾從手術室推了出來~

「醫生,他怎麼樣了?」一看見醫生明洙立刻衝過去問

「病人目前沒有大礙,皮外傷居多,只不過他的腦部有受到撞擊,有可能會造成部分記憶喪失或失明等後遺症,

所以他必須住院觀察幾天,等一下就可以去病房看他了j

「好的,謝謝醫生」站在明洙旁的聖圭說

「我們去看看成鍾吧!」腳傷還沒好的優鉉拿著柺杖慢慢走到明洙身邊,可是去的路上明洙始終不發一語

 

~病房內~

「嗯」成鍾慢慢睜開眼睛

「成鍾醒了,快過來」坐在病床旁的優鉉說

「這裡是哪裡?

「這裡是醫院,你記得你發生車禍嗎?

「我好像有點記得,優鉉哥,那個人是誰?」成鍾指著明洙說

「你不知道我是誰?」明洙瞬間睜大了眼睛

「我不知道,什麼都想不起來,阿~~頭好痛喔!」成鍾雙手抱住頭露出痛苦的表情,

看到這情形的明洙立刻開門出去,聖圭跟了出去

「都是我害他的」明洙很氣自己

「雖然成鍾忘記你,但至少你可以在剩下的日子裡陪在他身邊」

 

~接下來的幾天明洙都去醫院陪成鍾,一直到他身體撐不住,終於還是住院了,

看著需要靠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的明洙躺在隔壁病床上的成鍾,心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難受~

 

「優鉉哥~他怎麼了? 前幾天不是都一直來醫院陪我,現在他居然變成這樣」成鍾對著正在削蘋果的優鉉說

「他得到的是一種很罕見的疾病,目前還沒有可以根治的治療方法,

他的身體會一天比一天還要虛弱,醫生說他時間不多了」優鉉泛著淚說

「怎麼會這樣!」成鍾突然感到很心痛

「成鍾阿~你可以幫忙顧一下明洙嗎? 我去看圭哥在幹嘛,午餐買那麼久還不回來,真是的」

「好~沒問題,哥快去吧!

 

~在優鉉出去之後,成鍾起身走到明洙身旁坐下,看著他蒼白的臉,不自覺的撫上去,赫然發現他頸上掛的項鍊,

是一條半顆心的形狀,感覺很熟悉,成鍾看著自己身上的項鍊,就是那另外半顆,眼淚默默流下來,

是的,他想起來了,可是他現在什麼都不能做,這時明洙剛好醒了過來~


「明洙哥!」成鍾看到醒來的明洙趕緊握住他的手

「你想起來了是嗎?」明洙看到了他熟悉的眼神

「嗯~ 剛剛看到項鍊所有的一切都想起來了,因為這是我們很重要的回憶」

「對不起,之前那樣對你,我只是不想讓你為了我傷心難過,我知道我已經撐不下去了,

不過能在死前知道你想起了我就滿足了,鍾兒阿~」明洙用最後的一口氣說完這些話,他….走了

「不!!! 明洙哥你不要離開我」聽到儀器傳來的長聲,成鍾崩潰了

 

~成鍾像失了魂一樣的拿了一張紙寫了一些話放在桌上,接著走向剛才優鉉削蘋果的刀子,

拿起來往明洙身旁走去,毫不猶豫的往自己心臟的位置刺下去,倒在明洙的懷裡

沒過多久,優鉉跟聖圭回來了,看到這情形都嚇了一跳,聖圭拿起成鍾寫的紙條

 

『優鉉哥.聖圭哥,所有一切我都想起來了,看到明洙哥在我眼前死去,我不能讓他孤單的離開,

所以我決定要陪他,原諒我做出這樣的舉動,不過我們終於可以再另一個世界相愛了!

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~~~    會很虐嗎?

自己打完都要大哭了!!

希望呆呆看的滿意喔^^

歡迎大家多多給我意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