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優鉉的生日,他開開心心的走去吃早餐,今天除了去拍戲的成烈之外其他人都沒有通告,

優鉉原本以為大家會幫他慶生,可是現在每個人都跟平常一樣吃著早餐,

也沒有以往吵吵鬧鬧的聊天聲,意外的安靜

 

「大家今天要做什麼阿? 剛好沒有通告」先開口的人是優鉉,他試探性的問了一下,想看看大家的反應

「我跟東雨哥今天要去練舞,晚上才會回來吧!」浩沅說

「浩沅你吃好了嗎? 我們走吧!」東雨拿著包包

「好了~我去拿一下東西!

「那我們就先走囉~2人率先出門

「我跟成鍾要去買點東西~」明洙也牽著成鍾的手出門了

「圭哥~你應該沒事吧? 陪我去逛逛好不好?」優鉉勾著聖圭的手

「我優鉉對不起阿~ 社長說今天要跟我討論下一張solo專輯的事情,所以要去公司」

「是喔~~ 那就沒辦法了! 你等一下吃完趕快去公司吧」優鉉失望的說

「我會早點回來的,你乖乖在家喔!」聖圭出門前抱了優鉉,關上門的時候卻露出神祕的微笑

 

~一個人在宿舍的優鉉因為很無聊就開始把宿舍打掃整理了一下,還怕大家回來會肚子餓,所以煮了一桌子的菜~

「我好像做太多了,太陽都要下山了,大家會回來吃嗎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,

結果我一個在家到底在幹嘛阿….」優鉉覺得很難過,一個人趴在桌上哭了起來,最後哭累了就睡著了

 

~大約過了半小時,優鉉迷迷糊糊的醒過來,還是沒有人回來,

他走去客廳卻發現燈被關掉了,正想去打開,突然燈就亮了~

 

「優鉉~~生日快樂!!!!」大家大聲的說,連拍戲的成烈也回來了

「優鉉阿~不要難過了! 大家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,今天我們都找藉口出門是為了買你的禮物」聖圭說

「快吹蠟燭啦!!!」拿著蛋糕的明洙說

 

~吹完蠟燭,大家紛紛拿出禮物送給優鉉,只有聖圭沒有…~

「聖圭哥,你的禮物呢? 快拿出來呀!」成鍾說

「我….」聖圭支支吾吾的說

「哥你不會是沒買才不敢拿出來吧!」浩沅說


「還是你怕買的禮物沒有我們的好~」吃著蛋糕的成烈說

「知道了啦~ 我拿出來就是了!」聖圭拿出一個小盒子,打開它

「哇~~好漂亮喔!!」那是一條串著2個星星的項鍊

「這條項鍊全世界只有一條,是我為你特別訂製的,一顆星星是你,一顆星星是我,

代表著我們永遠不分離!!」聖圭把項鍊戴在優鉉脖子上

「哥你太肉麻了啦!! 我們還是回房間,不要當電燈泡了」成烈說

 

~大家都回房間之後,只剩下聖圭.優鉉2個人~

「優鉉你怎麼哭了!!?」聖圭慌張的用手擦掉眼淚

「我本來以為你忘記了,害我在家哭了好久,可是看到這條項鍊之後我太感動了啦!!

圭哥~ 謝謝你」優鉉在聖圭臉頰上親了一下

「我怎麼會忘記呢~ 你是我最特別的人阿~~

 

--------------

終於把賀文趕出來了~~~

沒有很長,大家看的愉快呀^^

南優鉉~生日快樂!!!!

姊姊最愛你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