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快幫我想個好主意啦!」因為聖圭的生日就快要到了,所以優鉉很煩惱要送什麼給聖圭,

於是他找了東雨、成烈來幫他想個好主意

「聖圭哥好像沒有特別喜歡什麼耶! 除了草苺~ 呵呵呵」東雨說

「不然你把自己打扮成草苺送給哥好了~ 哈哈」成烈說

「李成烈!! 不要亂出餿主意啦!!」優鉉大吼

「我覺得很好阿~~ 哈哈哈」

「這是我第一次幫圭哥過生日耶~ 我想要慎重一點,草莓裝也太奇怪了! 會嚇到哥啦~

「我想到了~你親手做巧克力給哥怎麼樣?」東雨說

「好像不錯耶~我可以做草苺口味」

「你可以再把初吻獻給哥阿~」成烈說

「人家已經跟哥bobo過了啦!」優鉉紅著臉說

「原來已經親過了喔~~」成烈說

「好了啦~ 成烈你別鬧了! 時間差不多了,浩沅足球社的練習時間要結束了,我們已經約好了!

成烈你不是也跟明洙有約嗎? 我們走吧~」東雨說

「走吧~ 優鉉哥你加油阿! 掰掰」成烈說

「總之,謝謝你們囉~」優鉉說

 

~決定好要做巧克力的優鉉隔天買好材料便在家裡試做看看,在失敗了很多次之後終於做出他最滿意的巧克力,

他把巧克力弄成了很漂亮的包裝,準備明天拿去給聖圭,到了隔天,校園內,聖圭正被一群女學生包圍,

雖然他跟優鉉交往的事情大家都知道,可是還是不減他的人氣,看到這情形的優鉉沒有想太多的走旁邊經過~

 

「優鉉你要去哪裡?」從人群中擠出來的聖圭叫住優鉉

「我要去導師辦公室剛好經過」

「那你中午來學生會長室找我喔~」聖圭摸摸優鉉的頭

「聖圭學長~~ 這是我們要送你的禮物,請你收下」有幾個女生不管他們2個在說話,硬是要打斷他們的對話,

聖圭在度被包圍,優鉉沒有說話就直接走了,心裡有點生氣也有點傷心

 

~到了中午,優鉉來到學生會長室外面,手上拿著用漂亮的袋子裝的禮物,可是卻看到跟早上一樣的情形,

很多女學生為了要送禮物給聖圭都在門口徘徊,人那麼多優鉉根本進不去,

他也不敢光明正大的走進去他看了看手上的禮物,難過的離開那裡~

「怎麼還沒來阿~ 午休時間都過了15分鐘了」在會長室裡的聖圭等不到優鉉,有點擔心的跑去優鉉的教室

「南優鉉!!」聖圭打開教室的門

「優鉉哥不在教室阿~ 他不是去找你了嗎?」跟優鉉同班的成烈說

「他根本沒出現阿! 知道他去哪嗎?

「可能會去頂樓吧~」成烈說完,聖圭馬上跑去

 

「不是說午休時間來找我嗎? 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?」聖圭在要去頂樓的樓梯上發現優鉉

「走開~ 不是有很多女生搶著送你禮物,幹麻要來找我!」帶著哭腔的優鉉說

「原來我們優鉉吃醋了阿~

「才沒有呢!!」優鉉別過頭去,不想理會聖圭

「你都不理我,那我只好」聖圭把優鉉橫抱起來

「放我下來啦!! 要去哪裡?」優鉉掙扎的動來動去

「別亂動,不然我就親你喔!!

 

~怕被親的優鉉乖乖的不亂動,聖圭抱著他走回學生會長室,在門外還是有很多的女學生,

聖圭把優鉉放下來,牽著他的手~

 

「學長~~ 請你收下!!

「我也有禮物要送學長~~

~看到聖圭回來的女學生都想衝上前送出禮物,聖圭覺得很煩,他把身邊的優鉉拉過去,

毫無預警的吻了優鉉,吻到優鉉都要站不住了才放開他,放開之後一把抱住優鉉~

 

「所以的禮物我都不收,還有,南優鉉是我的人,以後不要再無視他了!

現在妳們全部都給我離開這裡!!」聖圭說完就把優鉉牽進會長室裡面

「終於沒有人打擾我們了」聖圭說

「圭哥你剛剛怎麼那麼突然就親我啦!!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」優鉉輕輕的打了聖圭一下

「這樣那些女生就不會一直來煩我了~ 而且他們以後不會再欺負你啦!!

「好啦~ 原諒你~

「對了,今天我生日耶~ 禮物呢?」聖圭伸出手

「在這裡」優鉉把一直拿在手上的袋子拿給聖圭

「這是什麼? 我可以打開嗎?

「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~ 草苺口味的!!

「優鉉阿~~ 餵我吃」聖圭張開嘴

「好吃嗎?」優鉉餵給聖圭一個巧克力

「我們優鉉做的當然好吃阿~~

「你喜歡就好~ 圭哥生日快樂!」優鉉抱住聖圭

-----

終於打完了XDDD 希望杜寶喜歡唷^^

不過我把聖圭寫的也太受歡迎了~哈哈XD

還剩最後2篇點文~  在等我一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