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聖圭與優鉉是感情非常好的一對,有天晚上他們吃完晚餐一起去河濱公園散步~

 

「圭哥~ 我口渴了,買水給我喝~~~

「好~~你去那邊坐著等我,我馬上回來」聖圭去買水離開沒多久,

有一群男子看見優鉉一個人便朝著他走過去

「這位漂亮的弟弟你一個人阿~?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呀!」其中一個人說

「不用了!我在等人」優鉉起身想要離開卻被抓住了手

「不要這樣啦~ 就跟我們一起走吧!」另一個人把優鉉拉走,此時買完水的聖圭走回來看見,

馬上跑去優鉉的身邊,把他護在自己身後

「你們在做什麼!!」聖圭大吼

「他那麼可愛,就借我們一下嘛~」男子說完,想再次過去抓優鉉

「他是我的! 趁我還沒動手之前快滾!」聖圭說

「搞什麼阿! 兄弟們給我上!」一群人衝向聖圭

「優鉉你快去那邊」聖圭把優鉉推走,跟那群人打了起來

「怎麼辦,人那麼多,圭哥會不會有危險」優鉉在旁邊看的很著急,

想去找人幫忙時,看到有個人拿了一根木棍往聖圭後方衝去

「圭哥,小心後面!!」優鉉大喊,可是已經來不及,聖圭被打中了後腦倒下

「警察先生,在這邊!!」有民眾看到他們被一群人包圍,去找了警察來幫忙,

那群人都被帶走,聖圭則是被送去了醫院急診

 

~醫院急診室內~

「哪位是金聖圭先生的家屬?」護士問

「我,我,請問他還好嗎?」優鉉一聽到聖圭的名字趕快跑過去

「病人現在已經送去了病房,你可以去看他了」

「醫生,請問他怎麼樣了?嚴重嗎?」優鉉一走進病房馬上問了醫生聖圭的傷勢

「目前看起來只是外傷,只是他傷到了頭部,需要住院觀察,

沒有大礙的話一天就可以出院了,如果出院之後有任何不適一定記得來回診!

「好的,謝謝醫生,不過他什麼時候會醒?

「剛送來時失去了意識,等一下應該就會醒了」醫生說完就出去了

「圭哥~對不起! 都是我害你受傷的」優鉉哭著抓住聖圭的手

「傻瓜~ 哭什麼? 我沒事啦!」聖圭剛好醒過來

「圭哥,你醒了? 還好嗎? 頭還痛不痛阿?

「還好,有一點痛而已」

 

~聖圭觀察了一天沒問題就出院了,接著又過了幾天,優鉉在客廳看電視,

聖圭去到了杯水,要拿起杯子卻發現他視線模糊不清,結果杯子就摔破了~

「圭哥~ 怎麼了?」優鉉聽到破碎聲趕緊去看看

「沒什麼,不小心打破杯子了! 我自己收拾就好」

「好吧! 那你要小心碎片喔~

『奇怪我剛剛明明有看清楚才拿的阿! 怎麼會掉了』聖圭心想

 

~接下來的3天,聖圭發現他常常看不清楚,眼睛很不舒服,於是他瞞著優鉉偷偷去醫院做了檢查,

結果發現他的腦部有血塊壓迫到視神經,不開刀的話會造成失明的情形,只是開刀成功率並不高,

聖圭陷入兩難,幾經思考之後他暗自下了決定,又過了2~

 

「圭哥,來吃晚餐囉~」優鉉打開書房的門

「知道了」

『今天該做結束了,對不起,優鉉』聖圭心想

「圭哥~~ 我們明天去看電影好不好?

「優鉉阿~ 我想跟你說我們分

「不!你不要說~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,你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,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?我可以改阿!!

不要分手好不好我是那麼愛你!」優鉉在聖圭還沒說完之前就打斷他的話,情緒激動的哭了出來

「我們是一定要分手的!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,不愛了!你明白嗎!!? 分手吧明天我就會離開了」

「我不要,為什麼? 不要求求你」優鉉邊哭邊抱住聖圭

「說什麼都沒用的,就這樣吧!」聖圭放開優鉉,轉身走進書房關上門

 

~隔天一早,聖圭離開之前走進了房間,看著已經哭累到睡著的優鉉,滿臉淚痕,

眼裡充滿不捨,忍不住撫上他的臉,輕輕吻了他,便默默離開~

「對不起……

 

一年後,428,有個人從機場走了出來,他! 是金聖圭~

「優鉉~ 我回來了! 你,還會原諒我嗎…?

 

當初,聖圭知道自己的狀況就算開了刀也不一定會好,他不想讓優鉉擔心,

於是故意對他很冷淡,甚至提出分手,他不希望讓優鉉承受他會看不見的事情,

所以才會狠心提出分手,雖然他還是非常非常愛他…….

 

「這次,我不會再丟下你離開了」聖圭來到了一家餐廳前面,開門走了進去

「不好意思,我們今天被包場了」優鉉瞪大雙眼

「圭哥怎麼會是你?

「我就是那個包下餐廳的人」


「優鉉對不起,這次我會緊緊抓住你,不會離開了」聖圭上前抱了優鉉

「你不是不愛我了嗎? 既然走了為什麼還要回來?

為什麼還要對我說出那麼絕情的話?」優鉉一時無法接受,情緒爆發出來,

結果就大哭了,一把把聖圭推開

「我一年前會離開其實是因為我發現腦部有血塊,而且會造成失明,我不想讓你擔心難過,

才選擇離開你到國外去接受治療,我一直都是愛著你的!沒有任何改變,所以,原諒我好嗎?

「你怎麼可以這樣,為什麼不告訴我? 是因為你被木棍打到才這樣的嗎?

都是我,如果我沒有叫你去買水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」優鉉又哭了

「別哭,你看,我現在好好的站在你面前阿! 我已經完全沒事了,手術雖然有風險,但我還是成功啦~

「真的? 你不可以在離開喔!!

「我保證不會了!! 寶貝阿~今天是什麼日子記得嗎?

「我不知道啦~ 走開」優鉉故意裝傻

「寶貝阿~你生氣囉? 不要氣了啦~我們好久沒見了,而且今天我生日,就饒了我吧!!

「選在自己生日回來真是太狡滑了! 好啦~就原諒你吧!

「其實,我對你的愛一直都存在,一分一秒只有越來越愛!」聖圭把優鉉拉過來深情的吻住他

「生日快樂~~ 還有,我愛你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圭哥~~~~~~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

終於趕出來啦~~~~~

上次錯過了浩沅生日,這次不能再錯過圭哥了!!

這篇寫的有點倉促,大家覺得還可以嗎?

最近開始變的有點忙碌,所以可能會更的比較慢,大家不好意思唷>"<

還有阿~~  想說些事,雖然我覺得來看我的文的人並不多,

但還是希望有來看的人都能多多留言,謝謝了~~

畢竟回覆是更文的動力!!!

這樣會讓我越來越沒有寫文的心情......

這篇明明就是寫甜文,怎麼講了那麼沉重的事XDD

總之,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囉~~~  下篇文章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