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希望今晚能成功!」成烈一個人在房間外自言自語,從上個月開始,

他與明洙約會跟吃飯的次數就越來越少,最近甚至都約不到明洙,他想再約一次看看,

打開房間門看到明洙坐在床上對著手機開心的笑

「明洙…那個…」明洙一看到成烈進來就趕快把手機收起來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我明天晚上約了聖圭哥還有東雨哥他們一起吃晚餐,我們一起去吧?」

「明天晚上不行」

「為什麼?你最近很忙嗎?」成烈無奈的問

「我明天跟客戶有約了,難道不要去嗎?反正不行,我要睡了,就這樣吧!」明洙說完就躺下睡覺了

「今晚又失敗了…」成烈嘆了口氣,在明洙身邊躺下

 

~隔天晚上,餐廳內~

「成烈阿~明洙怎麼沒跟你一起來?」聖圭問

「他說跟客戶有約了,所以就不能來,真是不好意思」

「這幾次聚餐他幾乎都沒到,你們最近怎麼了嗎? 看你心情不太好」優鉉說

「其實…從上個月開始我就覺得他對我越來越冷淡,都愛理不理的,

他好像已經不愛我了…」成烈有點哽咽的說

「改天我再問問明洙為什麼要這樣,你先不要想太多!」東雨說

「謝謝哥~ 我去一下廁所,等等回來」成烈說

 

~成烈從廁所出來要回去時,突然聽到很耳熟的聲音,轉頭一看~

「成鍾阿~今天你生日,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啊?」明洙抱著成鍾說

「那明洙哥你先親我一下~~」

「當然可以啊~」明洙馬上親了成鍾的臉頰

 

~看到這幕的成烈頓時覺得心碎,一個人慢慢走回去~

「成烈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,身體哪裡不舒服嗎?」浩沅問

「他果然不愛我了!」成烈哭了出來

「你別哭啦~ 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聖圭問

「我…看到明洙跟另外一個人很親密的在那邊」成烈指著明洙的方向

「走!我們去找他」優鉉拉著成烈

「金明洙!你為什麼要騙成烈? 而且居然還在這裡搞外遇!!」優鉉生氣的說

「你們怎麼都在這裡?」明洙看著成烈跟其他人

 


 

「明洙,你最近對我很冷淡是因為他嗎?每次約你都說沒空也是因為他嗎?

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你說,你今天把話說清楚!」成烈邊哭邊說

「對,你說的沒錯!因為我愛上他了,我對你沒感覺了,覺得厭倦了,

我的說夠明白嗎?你應該知道什麼意思吧!今晚我會搬走的」明洙說完就摟著成鍾離開

「呀~~~~金明洙你實在太過分了!!」東雨對著頭也不回的明洙大喊

「成烈你還好嗎?」浩沅看著動也不動的成烈問

「我…沒事啦…」成烈勉強擠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

 

~當成烈再次回到家的時候,已經超過凌晨1點了,他不想再面對明洙一次,

所以就拖到這個時間才回家,看著沒有明洙這空蕩蕩的房子,成烈又無聲的流下淚水,一個人默默坐在床上~

 

你說,對我沒感覺了,我接受

          對我感到厭倦,我也接受

只要你幸福,我願意成為那個離開的人…

-------------

我終於又來更文啦~~~~~~~~

各位真是抱歉!!! 因為之前換了新工作,所以就幾乎沒有時間寫文QQ

好不容易工作比較穩定了! 所以我又開始來更新囉~~~

希望小綠會喜歡喔~~  雖然我這篇寫得有點草率XDD

不好意思阿~~~   因為我還沒找回靈感XD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