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是這裡嗎?

優鉉站在某知名高中校門口,因為是放學之後,所以學校裡已經沒有很多人,優鉉走了進去,

隨便逛了一下,快走到音樂教室時,聽到了一陣美妙的鋼琴聲,他便朝著琴聲走過去

「終於見到你了」音樂教室的門沒有關好,裡面有一個紅髮男子正在彈鋼琴,

優鉉偷偷的看著他,用很小聲的音量說

「誰?是誰在外面?」感覺到有一道目光往教室裡面看,紅髮男子說

「對不起,我剛好經過聽到了鋼琴聲就走了過來」優鉉把門打開,走了進去

「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?沒有穿制服?

「我是明天才要來報到的轉學生,我叫南優鉉,我只是想先來看看學校,

卻無意間聽到了你的琴聲,聖圭學長」優鉉不經意的說出了聖圭的名字

「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聖圭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男孩

「我因為你很有名阿! 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你」優鉉怕被發現趕緊解釋

「喔~是嗎? 對了,明天來學校要記得去選社團,我先走了」

「好」優鉉看著聖圭離開的背影說

『他跟我說話了耶! 好開心~還好剛剛沒有被他發現』優鉉心想

 

 

因為金聖圭從小就非常有鋼琴天賦,所以常常拿到鋼琴比賽的冠軍,在學校也是很有名的人,

也常常被媒體報導! 優鉉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了聖圭比賽時的畫面,就深深的被他吸引,

後來得知聖圭唸的高中,就決定轉學過來~

 

--------

~隔天,非常喜歡足球的優鉉選了足球社,於是向老師詢問了社辦~

「請問」優鉉打開了足球社社辦的門

「你好阿~ 你是我們班新轉來的轉學生吧!」說話的人正是社長李浩沅

「對~ 叫我優鉉就可以了」

「我們等等要去練習~ 這是你的衣服,換好就來操場吧!」浩沅把衣服給了優鉉之後就去操場了,

換好衣服的優鉉去操場的路上剛好碰到聖圭

「學長好~」優鉉頭低低的不敢直視聖圭

「我們又見面了,你叫優鉉吧! 你選了足球社嗎? 以後會常見面囉~ 音樂社社辦就在足球社旁邊呢!

聖圭看到了優鉉身上足球社的衣服

「真的嗎? 那我以後可以去找學長嗎?」優鉉不好意思的說

「可以阿~ 等一下社團活動結束我帶你去逛逛校園吧!

~在社團時間結束之後,聖圭帶著優鉉把校園逛了一圈,2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的,

殊不知在旁邊有一群女生用忌妒的眼光看著他們~

 

-------

又過了二個星期,聖圭與優鉉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微妙,這天,下課鐘聲響起~

「優鉉哥~ 你又要去跟圭哥一起吃“愛的午餐”阿~」跟優鉉同班的成烈說

「什麼愛的午餐,你不要亂說啦! 我要去找圭哥了」優鉉紅著臉跑出教室,帶著午餐走到跟聖圭約好的頂樓

「圭哥~你有等很久嗎? 我來晚了」

「沒有阿~我也才剛坐下來而已」原本看著琴譜的聖圭把它放在旁邊,抬起頭笑笑的對優鉉說

「我做了很多有營養的食物喔! 你多吃一點,最近你因為過2天的校慶表演很辛苦吧!

每天都要去練琴」優鉉把午餐拿給聖圭,在他旁邊坐了下來

「優鉉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呢! 對不起喔~這幾天太忙了,

所以都不能陪你回家」雖然2個人都沒有正式跟對方告白,但是心裡都有彼此的存在

「沒關係啦! 校慶表演比較重要阿~

~過了10分鐘~

「我吃完了,不好意思喔~ 今天要去彩排,我得先走了」因為趕時間所以飯吃的很急,

聖圭摸摸優鉉的頭,匆匆忙忙的離開,卻沒發現他的琴譜落下了

「圭哥~~ ….的琴譜」優鉉話都沒說完,聖圭就關門走掉了,顯得有點失望的優鉉突然又聽到了開門聲,

轉頭一看,卻看見幾個女生向他走過來

「欸~ 你就是南優鉉吧!A女說

「我是阿~ 你們想要做什麼?」那群女生把優鉉逼的一直往後退

「自從你轉學過來之後,就一直黏著聖圭學長,我們看了真的很不順眼!!

你一個男生還妄想跟學長在一起嗎? 太可笑了」B女說

「就是阿! 不給你一點教訓不行,姐妹們! 動手」A女說

 

--------

匆忙離開頂樓的聖圭,走到了禮堂準備要彩排卻發現他的琴譜忘在頂樓了,

於是他便回去拿,沒想到一打開頂樓的門卻看到….

「你不要以為你整天都霸占著聖圭學長他就會喜歡你,別作夢了」C女把優鉉推倒在地,

其他人打開拿在手裡的水瓶往優鉉身上倒

「求求你們不要這樣」

「就會裝可憐」A女正要往優鉉臉上打下去的時候,突然有人抓住她的手

「你想對優鉉做什麼!! 現在馬上滾出我的視線」抓住她的人正是聖圭

「聖圭學長! 只是只是對不起!」那群女生被聖圭狠瞪的眼神嚇到話都說不好,趕緊跑離現場

「優鉉~ 你沒事吧!」聖圭把他扶起來,把外套脫下來披在優鉉身上

「我」突然覺得很委屈的優鉉哭了起來

「你別哭阿! 對不起,都是因為我才害你被欺負」聖圭輕輕的抱住優鉉

「我剛剛真的很害怕!」優鉉把頭靠在聖圭的胸膛

「等一下去跟老師請個假吧! 說你身體不舒服,先回家休息好嗎?

 

 

~就這樣來到了校慶當天,禮堂內,聖圭演奏結束~

「謝謝金聖圭同學帶來精采的演奏」聖圭站起來鞠躬後,往司儀的方向走去,把他手中的麥克風搶了過來

「今天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對一個人當面說!! 優鉉,優鉉你在哪裡?

「他在這裡!!」成烈站起來把旁邊的優鉉拉起來

「成烈你幹嘛! 我不要上去」優鉉敵不過成烈就這樣被推上台

「優鉉」聖圭把他牽過去

「圭哥你」優鉉害羞的不敢抬起頭

「那天在頂樓看見你因為我被欺負,看了我真的很心疼! 那時候我就決定不再隱瞞自己的心,

這句話我一定要當著大家的面告訴你,南優鉉!我喜歡你,請你跟我在一起」聖圭大聲的用麥克風說出來

「優鉉阿~快答應阿! 在一起,在一起~~」成烈在台下跟著浩沅一群人大叫著

「我一直都很崇拜你~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的表演,就對你一見鍾情了!

會轉學過來也是因為你,所以那天在音樂教室遇見你,還說了話,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」優鉉紅著臉對聖圭說

「真的嗎? 所以你的答案是?

「我 我願意跟你在一起!」優鉉抱住了聖圭

「太好了~~」聖圭激動的吻住優鉉,引來台下一陣驚呼

「圭哥~愛上你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」

~END~

 

第一篇點文終於完成了!!!

希望夜靈會喜歡喔^^

接下來的點文我也會繼續努力的~~

請大家等等我~~~

 

話說最近完全被聖圭帥死~~~

在MAMA真的超帥又超性感的阿~~

非常喜歡他們在MAMA的演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