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,有個身影一早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的,沒錯!那個人正是南優鉉,

他正為了已經連續2天都加班而沒有見面的戀人金聖圭準備愛心午餐,打算去聖圭公司給他驚喜

 

~聖圭公司,會議室內~

「今天的會議先到這裡,各部門把資料修改好,明天在討論」說完話的聖圭走回辦公室,很累的坐在椅子上

「總裁,午餐時間已經到了,需不需要幫你買個便當?」身為總裁秘書的成鍾看著已經2天沒休息的聖圭,

自告奮勇的要去買午餐,因為優鉉千交代萬交代要好好照顧聖圭

「中午了喔! 你要買就買吧」聖圭趴在在桌子上休息

「那你休息一下,我等等就回來!」打開門的成鍾看到優鉉站在外面本來想叫他,卻被優鉉比了的手勢

「優鉉哥,你怎麼會來?」成鍾小聲的問

「圭哥2天沒回家了,我擔心他沒有好好吃飯,所以就帶了午餐來」

「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吃飯~我先走囉!

「成鍾阿~你怎麼那麼快?」聽到開門聲的聖圭並沒有抬起頭

「圭哥~~~是我啦!!」看見沒有抬頭的聖圭,優鉉出聲告訴他

「優鉉寶貝你怎麼會來?」看見是優鉉,聖圭馬上走過去抱住他

「我怕你沒有好好吃飯阿~所以我做了午餐給你,你等一下要全部吃完喔!」優鉉也回抱他

 

~吃完愛心午餐之後,聖圭抱著優鉉坐在沙發上~

「圭哥~ 這個草莓很甜喔~你吃吃看!」優鉉拿起一顆草莓餵給聖圭吃

「優鉉阿~我今天可以提早一點下班,可是我要把一些事情處理完,大概還要2~3小時」吃著草苺的聖圭說

「那我可以請成鍾載我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嗎? 我們在一起回家好不好~」優鉉勾著聖圭的手問

「當然好阿~我叫成鍾進來」

「總裁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成鍾走進來問

「你載優鉉去百貨公司,陪他逛逛,2小時後再回來」

「好的,優鉉哥我們走吧!

 

~優鉉與成鍾來到了百貨公司,2人直接去了男裝部的樓層~

「優鉉哥,你想要買什麼嗎?

「我想幫圭哥再挑幾套西裝,還有外出服~」優鉉一邊挑著衣服一邊說
「你真的對聖圭哥好好~ 好幸福喔~~

「當然囉~我那麼愛他~成鍾你覺得這套適合圭哥嗎?」只要跟聖圭有關的事情,不管是什麼優鉉都很替他著想

 

~2小時候,2人回到了辦公室~

「圭哥~我回來了」

「回來啦~累嗎? 你去沙發坐著休息,在等我一下好嗎?」聖圭摸摸優鉉的頭

「好~我去坐著等你」優鉉乖乖去沙發坐著

「總裁,我先把優鉉哥買的東西放到你的車上」成鍾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

「好,你放完之後就直接下班吧! 順便把明天的會議取消,我不進公司了」

 

~又過了20分鐘,聖圭把事情處理好想跟優鉉說話,卻發現他趴在沙發上睡著了,

他把優鉉抱起來,直接往停車場走去,就這樣回家了,回家之後他把優鉉輕輕放在床上,要轉身的時候卻被拉住~

「圭哥」優鉉抓住了聖圭的手臂

「寶貝我吵醒你了嗎? 本來想等一下再叫你的」

「沒有啦~我剛好醒過來,你餓嗎? 我去者東西給你吃」

「好~那我先去洗澡!

 

~2人要睡覺之前坐在床上說話~

「優鉉阿~你今天去百貨公司買了什麼阿?

「我幫你買了一些衣服阿~」優鉉開心的跑去他買的東西旁邊

「每次都幫我買好多,你自己沒有買嗎?

「有啦~ 我買了一樣的襯衫喔! 你看~」優鉉拿起衣服

「嗯」聖圭看了衣服一眼,心裡起了壞壞的念頭

「睡覺吧~~」優鉉走回去床上躺下

「寶貝阿~ 謝謝你每次都對我這麼好,所以我想」聖圭話沒說完就把優鉉壓在身下,展開2人美好(?)的夜晚

 

~隔天早上,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優鉉,聖圭在優鉉的額頭上吻了一下,偷偷做了一件事便下樓去,半小時後~

「聖 哥」優鉉大吼著聖圭的名字從樓上走下來

「怎麼啦~」聖圭正好從廚房走出來

「哥~ 為什麼我的衣服不見了? 只剩下這件襯衫」優鉉指了身上的衣服

「那個阿~~ 呵呵呵」看著身上只穿了一件大襯衫的優鉉,聖圭因為這樣的景象一直傻笑著

「圭哥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!!」優鉉嘟著嘴


「好啦~寶貝你別生氣,我們吃早餐吧!」聖圭把優鉉橫抱到餐桌

「那我要罰你餵我吃早餐」優鉉把嘴張開

「是是是,你說什麼我都答應」聖圭把塗好果醬的吐司送進優鉉嘴裡

「圭哥~我最愛你了!!!

 

------

我來放文了~~~~

大家新年快樂~~

這篇又回歸我最愛的鮭魚了XDD

有很甜嗎!!!!  希望樓樓會喜歡喔^^

最近可能會比較忙,剩下的點文我會加油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