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,最討厭下雨天了! 每次都要一個人撐傘的感覺真的很孤單,

多麼希望有個人能陪我一起撐傘,那個人會出現嗎

 

「今天下雨天了阿! 真討厭,我沒有帶傘耶」明洙站在走廊上,看著窗外的天氣,

打算淋雨回家的時候,有個人叫住了他

「金明洙」成烈拿著傘站在他後面

「李成烈?2個人雖然同班,可是平常很少說話

「你沒有帶傘嗎?

「嗯,沒有帶」

「要跟我一起撐嗎? 我也要去公車站!

「好好啊~

 

~2個人有說有笑的一起走到了公車站,因為明洙要搭的車先來了,跟成烈道別之後,

他坐在公車上想剛剛的事,明洙不禁開心的笑了一下,其實他一直暗戀著成烈,

只是都沒有表現出來,所以當成列跟他說要一起撐傘時他非常的開心,也很驚訝! 到了隔天~

 

「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,值日生記得留下來打掃,下課!」老師說完就走了

「明洙~今天我們也一起回家吧!」成烈走到明洙身邊

「好啊~ 可是我今天是值日生,要等我一下」

「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」成烈幫忙擦黑板

「什麼問題?」在掃地的明洙說

「昨天雨那麼大,你出門的時候忘記帶傘了嗎?

「我就忘記啦!! 已經掃好了,快走吧!」明洙拿起書包快步走出教室

「等等我啦!!」成烈跟著走出教室

 

~成烈與明洙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不論什麼事都一起分享,

不過成烈對於上次明洙刻意迴避問題又匆匆跑走還是感到很好奇,

可是之後他們都沒有再提起那件事,過了一個月的某天,又是下雨的天氣~

 

「蛤~~ 下雨囉! 我今天沒帶傘出門說」成烈看著窗外

「成烈~ 我們一起走吧!我今天有帶傘喔~~」明洙笑著說

「真難得你會帶,我們走吧!

 

~2人走到了公車站,明洙深吸了一口氣,面對著成烈~

 

「成烈~ 有些話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說,那天在教室我沒有回答你問題,對不起,

因為我非常不喜歡下雨天才沒有帶傘,以前我總是一個撐傘,真的覺得很孤單,

直到那天你問我要不要一起撐傘,我真的很開心,其實我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,不敢告訴你,

可是經過這一個月的相處,我決定提起勇氣跟你說,成烈~我喜歡你!!」明洙紅著臉說

「那天我其實是故意去問你的,每次都看到你一個人,所以想要更認識你,

才跑去問你,我也一直很喜歡你,所以,我們在一起吧!」成烈在明洙臉頰親了一下

 

現在,我不再討厭下雨天了,那個能陪我一起撐傘的人一直在我的身邊。

-------

我終於又寫好一篇了!!!!!!!!!!!

這篇寫的有點,最近靈感不太好QQ

還是希望嘩啦喜歡唷^^

剩下最後一篇點文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