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

不要走,不要離開我…”聖圭叫喊著,接著睜開了眼

是作夢嗎?”他看著床邊空無一人的位置嘆了口氣

 

 

 

金聖圭,金氏企業的總經理

~會議室裡~

夠了,就到這裡吧!你覺得這份報告真的OK了嗎?重新寫過,下次的會議我要更好的企劃案,散會!!”聖圭說完之後走出會議室

李秘書,把明天的行程都排開,我不會進公司聖圭邊交代邊走進辦公室

是,總經理” “沒事了,你出去吧!” “是的李秘書出去後把門帶上

…”聖圭嘆了口氣鈴鈴鈴…”手機聲響起

喂,你好聖圭說

聖圭哥~~你在忙嗎?”可以講電話嗎?”電話那頭傳來成鍾的聲音

嗯,我沒在忙,說吧!”

哥,怎麼啦?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成鍾詢問著

沒什麼~別在意

對了,哥的生日是明天吧!我晚上約了東雨哥他們幫你慶祝喔!明晚6點,一定要來喔~我們在東雨哥家等你,那就這樣囉!!bye bye~~”成鍾開心的說

好,我會去的,bye”

~隔天~

聖圭起床後坐在書桌,看著電腦檔案裡一張張與優鉉的合照,往旁邊的桌曆看了一下,428!!

生日阿真不想過!”

因為每年到了他的生日,他就會想起3年前他生日這天,優鉉離開了他~那是他心如刀割的日子,本來昨天不想答應成鍾的,但是很久沒跟東雨他們見面了,還是不要掃興去一下吧~

還有時間,先去那邊看看吧!”說完聖圭抓著車鑰匙出門去

聖圭開著車來到了一個河濱公園,他走到一座涼亭坐了下來,看著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地方,這裡有他跟優鉉甜蜜的回憶,但同時也是3年前分手的地方

 

---

大家好~~~

我是之前有在台首發過文章的JEAN~~

因為台首關了之後,還是對寫文很有興趣!

所以就辦了部落格來放文~

不過我最近可能只會放上已完結的這篇作品~

新的作品目前正在構思中~ 請各位在等我一段時間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