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2

~3年前聖圭生日當天~

 

~起床囉!!!”優鉉在聖圭耳邊輕輕的喚醒他

~聖圭突然一個翻身把優鉉壓在身下~

那你先讓我親一下我就起床聖圭一邊把臉靠近優鉉一邊說

不行啦!!!”優鉉說完把嘴巴摀住

為什麼? 讓我親一下嘛~~”

因為今天是哥的生日阿~當然是我親你說完,聖圭的臉頰被優鉉親了一下,突然,聖圭把優鉉拉過來,往他的唇親了下去!!

既然是我生日,當然不能只親臉頰囉~”聖圭笑著說

討厭啦! 哥幹麻突然親過來,害我嚇了一跳! 算了,今天是你生日就饒了你,快點換衣服,我們還要出去慶祝呢!”優鉉從床上坐起,把衣服拿給聖圭

 

~遊樂園內~

~~ 好開心喔!! ~~ 我們要先玩什麼呢?”優鉉很興奮的說

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,怎麼你比我還要開心阿?”聖圭輕輕的笑了一下

我們第一次一起來遊樂園玩耶~當然開心囉!!每個遊樂設施都好好玩的樣子,我們先去玩雲霄飛車吧!”優鉉勾著聖圭的手說

好好好,親愛的我全部都聽你的!! 但是玩完之後要陪我去一個地方喔~”

當然OK~ 沒問題!我們快走吧~”優鉉很開心的說

~幾乎把遊樂設施都玩了一遍的2人,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了,那就是摩天輪!~

只剩摩天輪囉~ 坐完就要去我想去的地方喔!!”聖圭說

好啦!! 我知道!! 走走走~~”

 

~摩天輪內~

哥,你知道嗎? 在摩天輪到達最高處的時候,相愛的2人彼此親吻就會得到幸福喔!”優鉉看著聖圭說

真的嗎? 差不多要到最高處了耶!!”聖圭看著底下的景色說

是阿!! 所以……”優鉉突然朝聖圭親了過去

……”聖圭嚇了一跳,話都說不出來了

~ 不管之後我做了什麼,你都要相信我是真心愛你的優鉉紅著臉說

~從摩天輪下來之後~

優鉉阿! 玩夠了吧! 我們去別的地方囉~”聖圭牽著優鉉的手說

嗯嗯~ 走吧!!”

 

 ~2人來到了河濱公園~

就知道你要帶我來這裡,我果然很了解你~”優鉉說

這裡有很多我們一起來的回憶阿! 我們最喜歡一起騎腳踏車了呢!不過今天我想跟你一起坐著看風景,享受只有我們2人的甜蜜時光~”聖圭把優鉉摟在懷裡說

『今天一定要做個了斷,不然我只會讓哥更傷心而已』優鉉在心裡默默的決定

優鉉阿~在想什麼呢? 怎麼不說話聖圭問

沒有啦! ~我還有一個驚喜要給你喔! 你先把眼睛閉起來,快點快點! 站在這裡不要動喔! 你要數到30才可以睜開眼睛喔!”優鉉說

~可是你要做什麼阿?”聖圭乖乖的閉上了眼

~優鉉在聖圭的腳邊放了一封信,就這樣悄悄的離去~

---

是的~~很快就放了第2章XDD

其實這篇已完結~~

所以這2天會全部放上來~~

也請各位多多指教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