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3

“29.30…,優鉉? 你在哪裡? 我要睜開眼囉~聖圭數到了30,突然覺得很安靜,於是睜開了眼

~張開眼的瞬間,聖圭感到一片寂靜,他轉了一圈,始終沒有看見優鉉的身影,就在他想要尋找的時候,發現了腳邊的一封信~

『聖圭哥!原諒我一聲不響的離開,但是如果我選擇繼續跟你在一起的話,對你造成的傷害只會越來越大,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這自私的選擇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要親口對你說我實在是做不到,請你相信我是因為愛你才要離開你,對不起,真的真的對不起,還有……我愛你! By優鉉』

……優鉉阿!別鬧了!這樣不好玩,你快出來,出來跟我說這只是惡作劇阿!”聖圭一個人站在原地很無助的說

~於是聖圭開始在公園內大肆奔跑,不斷的尋找著優鉉的身影,希望他沒有走遠,還能把他找回來,就這樣來來回回找了半小時又回到原點的聖圭,對著空無一人的公園大喊南優鉉!!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是誰在摩天輪上說彼此親吻的人會得到幸福,還說你愛我,根本都是謊言!”語畢的瞬間,聖圭不爭氣的留流下淚水

 

「鈴鈴鈴」隨著手機鈴聲響起,把正在回想那段回憶的聖圭拉了回來,他愣了一下,趕緊接起手機

~”聖圭說

聖圭哥!你在哪裡阿?都已經快要6點了!你這位壽星怎麼還沒出現?快來!”成鍾說

!李成鍾|!現在是在命令我的意思嗎(?)”聖圭有點不爽的說

沒有啦!你想太多了~今天哥最大,我只是想說你還沒來,打電話提醒你一下嘛!”成鍾撒嬌的說

好啦!我要去開車了,等等就到了聖圭說

嗯嗯~~我們等你喔!!”成鍾說
~聖圭走之前看了公園一眼,嘆了口氣,就往東雨家出發~

「叮咚」電鈴聲響起,打開門的人是浩沅

~你來了阿!快進來吧!”浩沅說

哥,坐吧!我們準備了很多你愛吃的東西喔~成鍾阿!快去廚房拿蛋糕出來東雨說

好,我馬上去拿!”成鍾走進廚房

東雨阿!你跟浩沅都好吧?很久沒見了呢!”聖圭說

當然好囉!我跟東雨哥的舞蹈教室很多人來報名呢!倒是聖圭哥你怎麼樣呀?當總經理應該很辛苦吧!”浩沅跑到東雨旁邊坐下,順便把話也搶去說了

OK~來,大家乾一杯吧!”聖圭拿起酒說

你們怎麼可以忘記我!!”成鍾拿著蛋糕從廚房走出來

~就這樣大家有說有笑又吃吃喝喝的過了2小時,突然…~

「叮咚」電鈴聲再次響起~

?我應該沒有再找別人了阿!”成鍾疑惑的說

我去開門吧!”浩沅說

是誰阿?”浩沅邊開門邊說,看到門前的人驚訝了一下

浩沅哥~好久不見了!聖圭哥在這裡吧?”門前的人是明洙

明洙阿~怎麼會是你?你不是跟成烈一起去美國了嗎?”浩沅說

是阿!因為某些原因回來了,我可以找一下聖圭哥嗎?”明洙問

~進來吧!哥在裡面

~明洙跟著浩沅一起走到客廳~

明洙!!”東雨.聖圭同時叫了他的名字

原來是明洙哥喔!你跟成烈哥不是很突然的去了美國嗎?”成鍾說

是阿!最近回來了~”明洙說

為什麼要突然去美國呢?”聖圭問

聖圭哥,這件事情本來是要瞞著你的,但是優鉉哥他…”明洙欲言又止

優鉉!!怎麼了?”聖圭聽到了優鉉的名字很激動的說

現在在醫院昏迷不醒…”明洙慢慢的說出口

----

第3章來囉~~~

大家的回覆是創作的動力唷^^

謝謝各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