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4

他為什麼會在醫院?”聖圭很著急的說

我們還是先去醫院吧!去的路上我在跟你解釋明洙說

哥,你現在情緒太激動了,還是我開車吧!”東雨說

拿去,我們快走吧!”聖圭把鑰匙拿給東雨說

~大家坐在車上,聖圭想趕快把真相弄清楚,開口問明洙~

明洙阿!快點把所有事情告訴我聖圭說

~雖然優鉉哥一直叫我不要跟你說,但是他都已經這樣了,還是都說出來吧!事情要從三年前你生日的一個星期前開始說起明洙說

 

~三年前聖圭生日前一星期某一天,在醫院內~

成烈你感冒還好吧?我們去拿藥,快點回去宿舍吧!”明洙看著成烈說

好一點了,看了醫生比較有精神,咦?那不是優鉉哥嗎?”成烈指著朝兩人方向低頭走過來的一個男人說

真的是哥耶!他怎麼會來醫院呢?我們去看看明洙牽著成烈走過去

「你的腦部長了一顆腫瘤,如果不盡快切除會越長越大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請你要快點安排手術時間」優鉉不停的想著醫生說的話

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?”優鉉像是失了魂一樣邊走邊說

~ 優鉉哥!!”成烈叫著優鉉

?你們怎麼在這裡?”優鉉抬起頭看到兩人驚訝的說

我才要問你來醫院幹嘛?你手上拿的是什麼?”明洙看到優鉉手上的診斷證明書好奇的問

哪有什麼啊!”優鉉慌張的把診斷書藏在背後

明明就有東西成烈伸出他修長的手臂拿到了優鉉藏起來的東西

我看看,什麼!!?腦部有腫瘤?”成烈一臉難以相信的說

優鉉哥,這是真的嗎? 你打算怎麼告訴聖圭哥明洙問

我不會告訴他的,你們要幫我保密喔!”優鉉說

可是…”成烈有點為難的說

拜託!還有阿!我有另外一件事要請你們幫我優鉉說

~如果能力許可我們會盡量做到的明洙說

「那……」優鉉把2人拉過來說了一些悄悄話

 

~聖圭車內~

因為優鉉哥他不想讓你傷心難過,所以他要我跟成烈隱瞞你明洙說

原來優鉉哥是因為腦腫瘤才突然一聲不響的離開阿!”坐在明洙旁邊的成鍾說

所以我生日那天的事情明洙你都知道囉?”聖圭問

~那天是我跟成烈把優鉉哥接走的,我們要帶他去美國接受手術治療明洙說

所以優鉉的腫瘤切除了嗎?”開著車的東雨問

那他為什麼現在會在醫院阿?”在副駕駛座的浩沅不等明洙回答搶在東雨之後接著問

優鉉哥在美國的手術很成功,腦腫瘤已經都切除了!醫院阿說起來哥也真是倒楣,其實我們幾天前就回國了,本來優鉉哥想去見聖圭哥的,結果在路上發生了車禍,所以現在才會昏迷不醒!”明洙解釋著

那優鉉他什麼時候會醒來?”聖圭問

醫生說他身體都沒什大礙,只是查不出他昏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明洙說

醫院到了喔!!”東雨說,大家下車後,明洙帶著大家去優鉉的病房

 

~優鉉病房內~

你把大家都帶來啦!”成烈對著明洙說

他怎麼樣? 會醒來嗎?”聖圭走到優鉉身邊對成烈問

醫生沒說他什麼時候會醒,還需要觀察成烈說

~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聖圭都在優鉉身旁照顧他,想讓優鉉醒來之後可以第一個看到他~

聖圭哥,我們幫你帶便當來囉!”成鍾打開房門說

優鉉哥還是一樣嗎?”浩沅說

……我在哪裡?”突然優鉉眼睛動了動,慢慢睜開眼說

鉉,你醒了!!”聖圭很激動的說

----

下一篇是完結篇喔~~~

有在台首看過或沒看過的親們,

很感謝你們有來觀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