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5 (完結)

優鉉哥,這裡是醫院,你不記得我們回國之後發生的事嗎?”明洙說

我記得那天一心只想去看看聖圭哥,然後突然有輛車子朝我衝過來,之後我就記不起來了,咳咳…”說完話的優鉉咳了起來

快喝口水吧!”聖圭拿了一杯水給優鉉

 

~喝了水的優鉉,說了句謝謝接著抬起頭~

聖圭哥,你…”優鉉瞪大雙眼說

!是我,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?”聖圭說

好了,我們都出去吧!讓他們談談東雨把其他人都帶出去

我好想你大家出去之後,聖圭立刻抱住優鉉

哥,我也很想你阿!自從離開你之後,沒有一天不想的,可是你不怪我就這樣一走了之嗎?”優鉉也抱住聖圭

你剛離開的那幾天,我真的非常難過,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?之後有一段時間我也很埋怨你,很氣你,可是一直到明洙告訴我你離開的原因,我才發現你留下那封信的理由,優鉉阿!其實我知道我內心一直是愛你的,但是,你發現腦腫瘤的時候,為什麼不告訴我,你知道我不會拋棄你的阿!”聖圭放開優鉉說

哥,對不起!我知道我的離開一定會讓你很痛苦,但是當時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,不告訴你腦腫瘤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,那時候連醫生也無法肯定我接受治療之後能恢復的機率有多少,所以我寧願用離開你的方式傷害你的心,萬一手術失敗了,起碼還有過去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可以陪伴你說完,優鉉的淚跟著落下

乖,不哭了,我已經原諒你了,不許再跟我說對不起了,好嗎?我去請醫生來幫你做檢查,如果可以出院了,你還願意回「我們」的家嗎?”聖圭擦去優鉉的淚說

~當然願意優鉉笑著說

那你等一下,我去叫醫生過來聖圭摸摸優鉉的頭便走出病房

 

~二天後,聖圭家~

優鉉阿!你不是說要幫我補過生日嗎?”聖圭把優鉉拉進房間說

是阿~我今天煮了很多你愛吃的菜,還有一個大蛋糕耶!”優鉉說

我以為只有你,為什麼他們也來了?”聖圭指著客廳那群好友說

唉唷~人多一點比較熱鬧阿!”優鉉說

~~”聖圭有點不甘願的嘟著嘴

好嘛!!晚上好好補償你啦!”說完便在聖圭的臉頰上親了一下,接著把聖圭拉去了客廳

上次慶生沒有全員到齊,今天大家要好好喝一杯喔!”浩沅說

對阿!我上次跟明洙沒有參與到成烈說

來來來,大家乾一杯!”聖圭舉起杯子說

 

~7個人聚在一起聊了很久,不過在聖圭的半脅迫下,其他人都回去了~

終於把其他人都趕回去了聖圭默默的自言自語

哥,我洗好了喔!”優鉉穿著睡衣走進房間,坐了下來

優鉉阿!你知道這幾年我有多想念你嗎?”聖圭從背後抱住優鉉

其實我也很想你阿~”優鉉有點害羞的說

…”聖圭輕吻著優鉉的頸側,手不安份的從上衣裡伸了進去

哥,等一下!”優鉉輕輕抓住聖圭那不安份的手說

!!我等了那麼久,現在就要,而且你說要補償我的說完,聖圭抱起優鉉,輕放在床上

 

~就這樣2人度過了火熱的一夜,到了隔天早上~

…”聖圭一個翻身,原本想伸手抱住優鉉,卻撲了個空,聖圭立刻坐起來,往旁邊一看,真的空無一人

優鉉?”聖圭露出害怕的表情,走出房間想尋找優鉉,深怕他又會丟下自己,他走到客廳仍然沒有看見優鉉

哥,你站在那裡做什麼?”優鉉從廚房走了出來

我以為你又離開了,找不到你讓我很害怕聖圭轉身看見優鉉,衝過去緊緊摟住優鉉

哥,我快不能呼吸了啦!”突然被緊緊抱住,讓優鉉喘不過氣

答應我,不要再離我而去,好嗎?”聖圭說

~我答應你,其實我的心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哥呀!”優鉉依畏在聖圭的懷裡說

優鉉,我愛你!”聖圭說

哥我也愛你!”兩人便深情的一吻

~The End~

------

謝謝有把這篇看完的親~~

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第一篇作品^^

偷偷跟大家說,下一個故事正在創作中~

請各位在等我一陣子!!  謝謝^^

有任何建議或指教歡迎給我回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