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

『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有任何改變,直到遇見你,讓我的人生多了許多色彩』

 

 

~首爾某知名大學教室內~

各位同學,今天班上有一位新來的轉學生,來~你進來吧!”老師說

從門外走進來的優鉉始終低著頭

你做個自我介紹吧!!”老師說

~ 大家好! 我叫南優鉉,請多指教~”優鉉抬起頭說

你去坐那個空位吧~”老師指著浩沅旁邊的位子說

 

~就這樣到了下課時間~

那個南優鉉是知名小提琴家南XX的兒子嗎?”坐在優鉉前面的一群女同學正在討論著

對阿!對阿!他是吧!?”B女說

不過聽說他的爸爸是因為他才過世的耶!!”C女說

真的嗎?”一群女同學熱烈的議論紛紛

「又再討論那件事了」優鉉露出悲傷的表情看著前面的女同學們

!! 你們幾個不要亂說別人的事情,人家才第一天來班上,這樣有點過分喔~”

坐在優鉉旁邊的浩沅看見了他臉上的表情,出面阻止了其他女同學的討論

不起,我們不是故意的女同學們轉頭向優鉉道歉,接著一群人就離開教室

謝謝你優鉉轉身向旁邊的浩沅道謝

不客氣~~ 身為班長的我本來就應該制止,對了,我叫李浩沅~同時也是學生會副會長浩沅伸出右手

你好~ 直接叫我優鉉就可以了優鉉也伸出手

我是李成烈,以後大家都是好朋友囉~”坐在後面的成烈也跑去浩沅旁邊握住2人的手

李成烈!! 你回來坐好坐位在成烈旁邊的明洙說

我是金明洙,副班長! 還有,他是我的~”明洙指著坐回位子的成烈說

~~你們在認識新朋友都不跟我說啦!!”成鍾從門外跑進來

因為你去廁所阿~所以我們就先聊一下!”成烈說

優鉉哥~你好唷! 我叫成鍾~” 成鍾對著優鉉說

我們不是同班嗎? 你怎麼叫我哥呢?”優鉉說

成鍾是弟弟沒錯唷~ 因為他的成績非常的好,所以就跳級成為我們班的學生浩沅幫成鍾解釋

~ 原來是這樣!!”優鉉說


你才剛轉來應該對學校來不熟吧~等一下中午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吧!吃完順便帶你去認識校園,好嗎?”浩沅說

當然好呀! 可以跟你們做朋友真開心! 謝謝你們優鉉說

是嗎? 等你見到我們會長還會這樣想嗎?”明洙小小聲的說,所以在跟其他人聊天的優鉉並沒有聽到

 

~午餐時間,餐廳內~

優鉉哥,你想好要去哪個社團了嗎?”成鍾問

還沒有決定耶~”優鉉說

很多社團你可以慢慢選阿~要不來我們攝影社~”明洙說

社團的事不急啦~反正要入社也要經過我們學生會辦理阿~

我比較想知道你怎麼會轉學來我們學校阿?”在一旁的浩沅說

我跟媽媽上個星期才從國外回來,所以就轉學來這了,而且短時間應該也不會回去吧!

對了,我昨天來辦註冊的時候,不小心跟一個人相撞,結果他的手鍊掉了,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這條手鍊,我才能還給他!”優鉉從包包裡拿出手鍊

給我看看成烈說

怎麼有點眼熟阿~好像有看過!”坐在成烈旁邊的明洙說

這條是圭哥每天都戴著的手鍊吧!!”成鍾說

不然我們去找圭哥問問吧~”浩沅說

 

~學生會社辦內,有個男人坐在他的位子前面,認真的看著資料~

『叩叩叩』浩沅敲了門,接著把門打開

~~你還沒吃午餐對吧? 我們幫你帶午餐來囉!!”成鍾第一個衝進去

~ 放那邊吧!”聖圭依舊看著資料,頭都沒有抬起來

~你先吃飯吧! 等一下再看啦~”浩沅把資料抽走放在旁邊

是昨天那個跟我相撞的冒失鬼!!”聖圭抬頭看見了浩沅旁邊的優鉉說

----

大家好唷~~~  我終於來更新了XDD  久等了(鞠躬

因為有點忙錄所以好不容易把第1章趕出來了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作品~ 

第2章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~  請在稍等一下唷!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指教跟建議囉^^   謝謝!!

 

這星期無限回歸真的很開心呢~~~

大家都看過回歸舞台了嗎?  真的超級帥氣啦!!

而且這次專輯質感很不錯喔~  害我好想再買一張呢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