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2

~你是我昨天撞到的人!!”優鉉瞪大眼睛說

圭哥你的手鍊是不是掉了?”浩沅問

對阿!我昨天來學校處理一些事情,要回家的路上剛好跟一個從辦公室走出來的冒失鬼撞在一起,

還把我手裡的資料都弄掉了聖圭說

我昨天有跟你道歉阿~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,還有,我叫南優鉉,請你不要再說我是冒失鬼了優鉉嘟著嘴說

唉唷~ 哥你不要生氣了啦! 而且優鉉哥有幫你把手鍊撿起來了,是不是阿~優鉉哥!”成鍾勾著聖圭的手說

李成鍾手放開,不要以為我寵你就可以這樣聖圭用他小小的眼睛斜眼看著成鍾

手鍊還你,會長大人~”優鉉故意用有點酸的語氣說,把手練放在聖圭的桌子上,然後走回浩沅的旁邊

哥你快吃午餐吧~ 廚師今天沒來,所以幫你買了餐廳的,優鉉阿~我帶你去參觀一下吧!”

浩沅怕2人的氣氛繼續尷尬,趕快把優鉉給帶離開聖圭的會長辦公室

~~我們走吧!”優鉉跟著浩沅一起離開

 

~浩沅帶優鉉逛了一圈,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,有可以休息的房間.玩電動的房間.浴室.小型廚房.

還有在聖圭的會長辦公室旁邊的小客廳,大夥正坐在那裡~

坐下來喝杯茶吧!”浩沅說

沒想到裡面這麼大,都可以住在這了優鉉說

我第一次進來的時候也有嚇到呢!”成烈說

對了,優鉉有件事先跟你說,我們以後都會在這裡吃午餐喔~ 這幾天剛好廚師請假又加上帶你去逛校園,

所以我們才會去學生餐廳!而且你現在也算是我們學生會的一份子囉!”浩沅說

嗯嗯~ 那我明天中午可以借廚房做飯給你們吃嗎?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朋友~”優鉉問

優鉉哥你會做飯喔~ 好厲害!”成鍾說

我們當然是沒問題阿~ 可是這要先問過圭哥耶!”浩沅說

那我去問吧~畢竟是我想借廚房的優鉉說完便走向聖圭辦公室門前,敲了門

誰阿?進來聖圭說

我是優鉉,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可以嗎?”優鉉問

坐吧! 你要商量什麼?”聖圭看了優鉉一眼

聽說負責午餐的廚師這幾天請假,所以我明天想借廚房做飯給大家吃,不知道可不可以?”優鉉有點害怕的問

做的能吃嗎? 算了算了,你想借就借吧~ 還有,你也叫我圭哥就好了!”

聖圭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居然答應了,他明明不是這樣的人...

真的嗎? 謝謝圭哥~”優鉉開心的抱了聖圭一下,就興奮的跑出去了,留下臉紅的聖圭一人

哥答應了嗎?”成烈看著開心跑出來的優鉉問

嗯嗯~~他說可以! 大家想吃什麼呢?”優鉉說

 

~正當大家在討論著要吃什麼的時候,浩沅一個人默默走了出去~

沒想到哥他會答應,難道他也…”浩沅有點不相信的自言自語

浩沅你有想吃什麼嗎?”看見浩沅一個人出去了,優鉉也走出去問他

~什麼時候出來的? 我不挑食的,你想煮什麼都可以,阿~對了,我熱舞社還有練習我先走啦!

幫我跟其他人說一下,明天見!”浩沅被優鉉突然走過來的舉動嚇的有點不知所措,

所以他匆匆忙忙的趕快離開,優鉉就回去小客廳

浩沅哥呢?”明洙問

他說熱舞社有練習先走了優鉉說

難怪東雨哥今天沒來~八成又太專心練習了!”成烈說

東雨哥!? 他是誰呀?”優鉉問

熱舞社社長~~ 是圭哥的同學,他們都是醫學系的高材生喔~偷偷跟你說,他喜歡浩沅哥~

但是你不能跟浩沅哥說喔!!”成鍾說

~李成鍾!你怎麼跟優鉉哥說這個!”成烈說

沒關係啦~反正哥之後也會知道阿!”成鍾說

 

反正都說出來了,明天在去跟東雨哥認識一下吧! 下午沒課,我們都回家吧!”明洙說

大家都走了之後,優鉉還一個人待在客廳內

------

大家好唷~~  我終於把第2章打出來了!!!

不好意思,最近在忙些事情~~

下一章也請耐心等待我~ 謝謝^^

無限演唱會公佈了呀!! 真是緊張刺激阿~

我目前已經確定2場都要去囉~~~

歡迎大家來認親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